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食尚玩家~甜子烘焙坊2012.11.12

食尚玩家11/12介紹了老妹兼差的咖哩餐廳。由於,她們餐廳已吃過多次。所以,這次有興趣的店家是甜子烘焙坊的黃金雪果子蛋糕。老妹的同事查到地點後,便開始要我們統計數量。因為,她們同事要直接殺過去買,不用宅配。我跟老二上網找了一下,分別買了三種(原味、藍梅及芋頭)不同口味的黃金雪果子蛋糕及鮮奶乳酪甜甜圈和巧克力甜甜圈。

老實說,看到黃金雪果子蛋糕實品後,有點傻眼。怎這麼小一顆啊!至於口感呢?不甚滿意…… 外面的蛋糕體雖鬆軟卻很空洞;三種內餡標榜的卡士達奶油吃起來卻不太像,整個味道非常的淡,淡到只有一點點的藍梅味、芋頭味,芋頭的內餡還帶點沙沙的口感。


巧克力甜甜圈,蛋糕體不算細緻,氣泡甚多,蛋糕體裏面有著巧克力豆。整體而言不是很優,倒是這巧克力豆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。


鮮奶乳酪甜甜圈,這大概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一個。蛋糕體細緻、綿密,有著淡淡的乳酪香。(老妹,沒拍照片。因為,前一天沒買到。隔天,再去補的貨。) 品嚐完上述三種甜點後,感覺CP值不是很高。不甜膩,是共同的特色。沒吃過,倒是可以嚐鮮。不過,一次就夠了。且,今天下午發現更瞎的一件事。同學阿芳因有事來到住家附近,於是,CALL了我一起去逛自由黃昏市場。逛完後,各自分散回家。不過,我後來又去逛了吃的。因為,突然想吃東西(胖,果真不是沒有原因的)。就這麼東晃西逛的,目光就突然盯住了某攤位上那一盒盒的甜點。那不是黃金雪果子、鮮奶乳酪甜甜圈和巧克力甜甜圈?每盒三個,才賣五十元!竟然比我們直接跟店家購買的還便宜?!不會吧!回家跟老妹說,她們還說會不會是不同家。最初,我也是這麼想。可是,沒道理啊!不同的店家怎會賣三種都完全一樣的甜點,不僅是外觀一模一樣,我還特地注意了巧克力甜甜圈,上面亦有著同樣的巧克力豆。老實說,看到這樣的價格,真的有被雷到啊……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